德国之声在中国的开拓力度比较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upi 于 2006-10-27, 09:49:50:

回答: 牛博网傻老愤青老罗同志的“牛到德国去了”是否真傻了? 由 插一腿 于 2006-10-27, 09:23:21:

细心地注意一下,可以发现中文版的“德国之声”在中国的开拓力度比较大。1、它的中文网站做得很详细;2、在很多中文论坛上常常可见从“德国之声”中文网站上转贴的文章(我有点怀疑是专职人员转贴。因为同类的“美国之音”中文网站上转贴的文章就比较少见);3、在国内还搞一些小型的活动。象“最佳博客”的活动,已经搞了几年了吧。以前还有个什么“狗日报”得最佳中文博客奖(其实当时有几个中国读者读那个狗日报呢?)。

据我的印象,德国之声似乎是从博客这一领域出发,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活动。牛博网的作者的文章我都大致看过,大部分人的风格都是一样的:对中国当前政府和社会不满,极尽冷嘲热讽挖苦之能事。罗永浩对此比较推崇,赫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