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军事,忍不住“插一腿”多说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PhonyDoctorPhD 于 2006-2-14, 03:42:44:

本人也是所谓“军迷”,不过最近的军迷圈子都被粪青们霸占了,一天到晚的上岗上线和意淫。还一帮人热炒“引力波雷达“。看他们的帖就象喜欢的菜上爬满了苍蝇。

歼六改无人驾驶飞机已经被炒作了不知多久了,本人认为不太可能。歼六是高亚音速战机,航速高,喷气式,普通降落都需减速“降落伞”,无人遥控风险太大了。试想如果一个跟头载下来,
机毁了小事,跑道没了,耽搁了其他战机起飞,得不偿失。
本人估计谣言也不是空穴来风,很可能是用歼六为基础搞高亚音速巡航导弹。歼六量产有日子了,生产维护都很成熟了。虽然
技术落后一点,但批量生产供“饱和攻击”使用还是不错的。

至于现代战机是否要有高超的近距格斗性能,那是肯定的,美军曾迷信导弹,越战初期鬼怪式上只配导弹,大大吃亏。后来狠抓革命,要战之能胜,要三讲,电影“顶枪”里也通过帅哥汤让重视狗咬狗的精神变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话题。以后的公猫,秃鹰,战鸟,黄蜂等个个是机动好手,猛禽也不例外,还带两航炮呢。

最后说一下“群殴”。空战不象小流氓打群架,能让皮厚经打的抱着人家高手好让老大体人的下体。一哄而上白当靶子。现代空空导弹都可以多目标齐射,飞机好,雷达先进,导弹猛,飞行员牛,才是硬道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