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真实被误几千年. WHO是什么标准? 还spiritual therapies? 您这是替中医说话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ood 于 2006-10-24, 04:26:07:

回答: 致在新语丝上关于“中医”的极端态度 由 viffer 于 2006-10-24, 02:56:20:

"Further research is needed to ascertain the efficacy and safety of several other practices and medicinal plants. " 说明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还有待确定. 就是说在可靠拿出证据之前的最好方法,就是尽最大可能缩小中医的应用范围.

在科学不发达的过去,日心说地心说曾经是争论.

但是 在四化建设捷报频传,各方面形势空前高涨的今天,中医胆敢打着救死扶伤的幌子,用千年的巫术谋财害命,并且还以科学自我标榜,更有甚者还污蔑科学,明摆着是以为人民群众容易糊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