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carefully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iffer 于 2006-10-24, 06:08:01:

回答: 您可能真实被误几千年. WHO是什么标准? 还spiritual therapies? 您这是替中医说话么? 由 Wood 于 2006-10-24, 04:26:07:

你在跟贴前先把原文看清楚行不行......

Further research is needed to ascertain the efficacy and safety of several OTHER practices and medicinal plants.

请注意“other”!

还有你的逻辑完全是混乱的。你的前文是“说明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还有待确定”(这个判断根本就不适用于WHO所说的所有的traditional medicine),然后你的逻辑推理居然又是“就是说在可靠拿出证据之前的最好方法,就是尽最大可能缩小中医的应用范围.”前文既不是这个结论的充分条件也不是必要条件......

至于你最后的那一段,哈哈哈哈,有点好玩......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