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说你丫呢,看清楚哟,这是什么理解力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acland 于 2006-09-22, 06:18:45:

回答: 嗨,你丫也忒一相情愿了吧? 由 Rumba 于 2006-09-22, 05:31:28:

哪个鸟人说得“轮得到你来指手画脚?”“你丫有啥不服气的?”那麽快就忘了?我是在说你这斯不让我这等平民百姓碰那些大屁股的啊,田和丁都没说出你这么牛气冲天的话。
我说过丘和田就没有个人恩怨吗,我说过老丁不该说出他想说出的话吗?我说过传媒没有一边倒的质疑P大和田了吗?老丁跳出来恰当不恰当要看他把事情是变得更简单了还是更复杂了?
看样子P大新闻发言人逻辑思维方式流传甚广,先说A,然后转进到B,然后又跳到C。拜托,我们到底在争论啥。也许这样下去就达到了你所称的平衡了,大家谁也不服谁,弄不清道不明。
P大如果连这点事情都搞不定,反应这麽迟钝,还想钻进世界名牌大学的行列,做梦呢吧,也许后面真的有传说中难言之隐也不一定。我是比较一相情愿,没想到咱们中土大学中的所谓头牌就这水准,国家投的那些钱啊,可惜,可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