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丫也忒一相情愿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mba 于 2006-09-22, 05:31:28:

回答: P大和老丁小田说不得?说了你丫不服气?他们是老虎屁股? 由 macland 于 2006-09-22, 04:16:22:

拜托,就不能睁个眼看一下事实再发言?

北大、丁和田“说不得”是事实吗?在丁的博客出现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难道传媒没有一边倒地对北大和田进行大批判?难道《南方人物周刊》没有乘机起哄,刊登“匿名教授”对北大数学院士(包括丁在内)的攻击?在这种情况下,北大、丁和田一触即发立马跳出来向人们显示了“老虎屁股”了吗?

丁发个言指出传媒关于丘和彭猜的报道行为反常,其结果对华人数学界造成了伤害,就是“背后有些有意无意的个人恩怨”,而丘单挑北大和田开刀,特意放过跟田情形类似的其他几位,“背后”一定就没有“个人恩怨”的原因了?所以丘就可以,丁则不该?什么强盗逻辑!你也不是不知道官方一向在处理“突发事件”(在他们看来)时的效率比较低,凭啥说改变这种传统局面是件“本来很简单事情”?你的“官方事实早点公布出来,质疑不早就烟消云散了”,是不是也忒一相情愿了?丁在这之前出来发表他个人的意见,时机怎么就不恰当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