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纳税人”很吃香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mba 于 2006-09-12, 23:20:50:

回答: 扫地洗盘子的怎么了? 由 Independent 于 2006-09-12, 22:49:19:

纳税的确光荣,逃税者是可耻地:)

显然,如果你在国内纳了税,你质问的对象应该是征税者,而不是雇员,对吧。当然,逻辑上你也不是绝对不可以质问雇员,假如他们是公务员警察之类的,其工作性质直接为纳税人服务。若这些雇员的服务没让你满意,如广州街头抢劫泛滥成灾警察制止无力,你可以理直气壮地去质问。

按照目前的合同,田刚的服务对象不是普通纳税人,而是北大的数学研究和教学。他的服务对象,例如那些参加讲习班的研究生,抱怨他了吗?如果那些学生抱怨说他讲课前不好好备课,如果北大抱怨他没把国际上新近的学术动态介绍到讨论班上来,我是一点意见也没有的,嘿嘿。

可这有“扫地洗盘子”的什么事呢?怨有头,债有主,对不对?“扫地洗盘子”应该更关心他们自身的权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