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逻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ntiConti 于 2006-08-23, 15:42:31:

回答: 我举出这些例子来说不是每个信仰的人都是你想像中那么mechanical地信仰的 由 mangolasi 于 2006-08-23, 13:18:20:

----你怎么知道'Freeman Dyson和Townes这些人’,都是真诚的?

'大家对科学和对宗教的基本认知大约相同,但还是有不同的理解'
----否定之否定?

'我不是Freeman Dyson没一个观点都同意,但不客气的说一句,他思考的能力,从文字看出来,要比你高明'。
----他打乒乓球思考的能力,也比一个中国人高明? 关公比秦琼的武术要高明?

'剑桥有惯例老师必须是教徒'
----抬完牛顿又来剑桥。哥们儿,社会在进步,连罗马教廷都改革了,你还在用300年前的思维来说明宗教的高贵?

‘我举出这些例子来说不是每个信仰的人都是你想像中那么mechanical地信仰的’
----你的观点到底是什么?每一个到底是如何信仰的?别老拿英文糊弄人。

----人应该提倡自相矛盾吗?讲科学的时候就成了人师,讲信仰的时候就是形而上?我看这样的信徒,要不是个糊涂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扛着红旗反红旗;要不就是心知有鬼还装打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