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丹麦漫画的一些感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共产党的走狗 于 2006-2-07, 14:32:08:

假如有一天,我因为我家不信祖上觉得祖上尊重不尊重无所谓,所以我就去把你家祖坟给刨了,你到底是揍不揍我呢?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是我不会去做这种事情,我不会因为我信仰基督教,基督说不要崇拜人(比方而已),就可以振振有辞地把中国人的祖先崇拜给否定掉,而这正是洋教士们所喜欢干的玩意。今天你把基督这个词换成言论自由这个词效果一样。

假如有一天你因为你自己是不忌口的,所以你就跑到满族人家吃狗肉,到回族人家吃大肉,你觉得人家到底会不会揍你呢?到时候可别说人家落后。

了解伊斯兰教的人就会知道穆罕默德在其中地位(穆圣,先知的封印),我真诚地希望只有骨子里自我感觉良好的西方人才会干这种事情,而我们则尊重和了解。

这不是一个宽容或者自由的问题,而是一个是不是在内心尊重别人的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