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社会里,调笑嘲弄的权利也是言论自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6-2-08, 10:33:53:

回答: 你说这话是因为你不了解伊斯兰教并且自以为优越 由 共产党的走狗 于 2006-2-08, 06:56:35:

如果要照顾每个宗教的感情的话,明天你立个教信孙悟空,后天他立个教信猪八戒,那是不是大后天我们就该禁西游记了呢?
中国和西欧情况大不一样。“民族政策”本身就暗含着居高临下,Condescending 的意思,是占绝对优势一方的安抚手段,和美国的平权措施类似。
西欧在移民,宗教政策上是一团糟。一方面惧怕伊斯兰教,另一方面对穆斯林移民一不加限制,二只给予高福利,三在就业,从政等各方加以歧视。再加上穆斯林的高出生率,矛盾激化指日可待,用不了三五十年。到时内乱一起,说不定还得指望美国大兵二次登陆诺曼底,Save European asses again 。
对伊斯兰教我不想多作评论。任何人翻翻可兰经和 Hadith ,就可得出结论伊斯兰是不是 “Religion of Peace ”。例如,女诗人Asma bint Marwan 只因污辱了穆罕默德,就被他下令杀害,with smile;再如,穆罕默德下令将 Banu Qurayza 监狱
里无力反抗的六百多囚犯砍头,with smile,again 。再如,穆罕默德 did screw 9-year-old Aisha,didn't h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