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to differ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6-2-07, 16:23:43:

回答: PS:我所在的德国北威州官方表态 由 共产党的走狗 于 2006-2-07, 14:35:54:

你的发言逻辑不对。
在自由国家里,我没有权力迫使你尊重我的祖先。你要刨了俺祖坟,俺能告你侵犯遗体,Trespass,等等,就是不能告你不敬罪。
你爱吃狗肉,大肉是你的自由,It's your right ;跑到别人家里吃是个 Privilege,就由不得你了。
穆圣漫画背景的起源在于西欧宗教,民族矛盾凸显。由于 Political Correctness 的原因,媒体噤若寒蝉,纷纷自律,不敢评论伊斯兰教。日得兰邮报才征集有关漫画。还有几个画家迫于压力而拒绝。
在真正自由的国家里,不应该有 Censorship。这不是一个是不是在内心尊重别人的问题,而是一个宽容或者自由的问题。政教合一的国家没这个概念。
你德国北威州官方表态只是 Being Diplomatic ,多半是看在十分之一土耳其人的份上,迫 不得已。
另外,欧洲国家里种族主义倾向比北美严重,不少人对他们归化不同化的移民政策颇有看法,不过说起来又要长篇大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