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老张眼睛了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phd 于 2006-7-04, 10:39:29:

回答: 弱智加法盲。教授是否犯罪由法律说话 由 lll 于 2006-7-03, 21:24:11:

看清楚原文下面这段话:

但即使西安交通大学那名退休教授是“无偿”提供咨询,他也摆脱不了滥用所掌握的科学知识、轻易向他人“泄密”的嫌疑。

这不是暗示这个教授也有犯罪嫌疑吗?“泄密”这词不是随便用的吧??不是暗示教授有罪用的上“泄密”这个词吗??

咱换个场景,加入这个教授开了一个减肥药厂,刘招华混进去做工人,掌握了工艺流程之后就跑了,之后就出了那事。那教授应该受到谴责吗?您老不是想说不准化学家开药厂吧?不是想说减肥药属于国家管制品吧??到底谁弱智?既不弱智也不法盲的lll请指教指教。

另外,本法盲很想问一句,你是法官吗,你是了解内情的人士吗,评什么你可以说下面这段话:

“如果那几毫升化学药物属当局严格管制的物品,而且包括你们大学在内的一些研究机构能够得到这类物品的特许,那么该教授的研究活动属于合法,但是一旦随意扩散该项成品或技术仍是违法”

某些弱智说别人“弱智”的时候兴高采烈,偏偏忘了自己就是最“弱智”的那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