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正态分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qtl 于 2006-6-29, 07:27:36:

回答: 有趣得紧 由 feiyue999 于 2006-6-29, 06:40:17:

你不觉得“物种内部的同类竞争不可能产生显著的进化差异”这样的论断太匆忙了么?不知道这是计算的结果,观察的结果,还是拍脑袋的结果。

第一段:依你来看,进化的方向就是生物与自然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复杂了,这不仅重新定义了进化,连同你后面所说,进化研究的方向也让你规定了。

尽管人类未必比其它生物高等是一件挺让人尴尬的事情,但事实的确如此,就如同恐龙曾经统治地球几亿年,到末了还是灭绝了。哺乳动物现在占统治地位只是很偶然的事件,况且相比恐龙所统治的时间,人类百不其一。

线粒体到底是由哪种生物进化而来我确实说不出来,但它与宿主是一种共生关系则已是一种共识,而且,现有的研究表明,线粒体向其它生物的入侵至少有5次。它由复杂到简单的变化也是共识,请恕不能马上给你找到参考文献。

从你的回答来看,你的思维跳跃,先入为主,显然至少还未受到严格的训练,或者说你显然不是专业人士,我对你说的话过了,向你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