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down 美国“间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

送交者: moonighter 于 2005-5-27, 19:30:23:

美国,一个小公司并购了偶的(更)小的公司,去年。偶也就一并被“并购”了,算是CTO吧。CEO是个傻X,雇了一个溜奸耍滑的MBA督老子卖命,偶觉不爽(按理说我算是公司的大股东)明里没说,暗里撂了挑子,公司也就不好搞了。

数月来,正争取政府方面的大单子,偶开发了demo,公司同时与另一个大公司商量并购。 外面(政府和别的公司方面),都是这两个王八在跑,结果这两小子,拿了偶的开发的demo结合那家大公司的东西,替那家大公司去政府方面说项了,当然,这家大公司给了他们Offers也就不再买我们这家小公司了。

我们这边董事会(board)都不满,但谁也不想搞复杂,吃亏的算是我——虽然那点儿东西整个一堆垃圾,但这两个王八蛋毕竟干得不地道。

时常听说国人拿美国公司的东西被当成商业间谍sue(如留法的那个美眉),谁能给偶点主意把这两美国小子绳之以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科技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