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几套数据根本就是个糊涂账(如果不是有意造假的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7-18, 10:56:16:

回答: 斑竹:麻烦请给发到新到资料:Peters的3年报告造假 由 猎人 于 2011-07-18, 09:34:11:

白痴秀才另有解释:
引用:
2 术前排尿量(Voided volume): 幻灯片是27,海报是23
【在幻灯片上,这术前排尿量voided volume是9位病人的平均值;而海报上的23是那7位病人的平均值。写得那么明显。凭这位方狗的‘认真精神’,肯定知道这27和23的原因。可是,这卑鄙的方狗们,欺骗一些人不懂英文,或没有时间去仔细看,公然‘造谣和污蔑’peters造假,实在可鄙。】

海报:At baseline, 2/7 were able to void with an average void of 23 cc
幻灯:Baseline 2/9 voided some - Mean voided volume 27cc

如果按这个白痴的说法,“在幻灯片上,这术前排尿量voided volume是9位病人的平均值”,则那两位能尿的患者的总尿量是27*9=243;“海报上的23是那7位病人的平均值”,则那两位能尿的患者的总尿量是23*7=161。

按白痴的说法,Peters造假更严重。最好的解释是:“笔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