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ianzigv 于 2011-07-11, 01:51:57:

回答: 由 dianzigv 于 2011-07-11, 01:49:59:

想看几十套即时中文直播节目(翡翠、本港、凤凰、央视及地方台)及PPTV海量点播热剧的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由PPTV、BETV等知名内容商提供片源的http://TVpad中文电视主机给你一个极酷的电视平台:

http://数十套经典中文电视频道,覆盖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多个华语区域,用户还可终身享受免费加台服务,好电视源源不断。

http://十万部热门影视剧与PPTV同步更新,美剧、日剧、韩剧、港剧、台剧、泰剧、大陆剧,想看什么就点什么。

http://木有合约、不需押金,一次性付费终身免费享受升级服务。$229免邮费,厂家直送只需7天就能拥有一个与极棒的中文电视管家。

遥控器+GOVS界面的操作方式让家里的小孩和老人随便玩转TVpad,随时融入到华人的文化世界。

用户信任TVpad的http://两大理由

http://性价比最高,用户体验最好的中文电视服务!


http://全球各地华人购买TVpa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