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没人愿意吭声,我就来挑唆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11-09-05, 23:37:17:

回答: 踢蛋玩儿了个猫腻,把大家都蒙在鼓里。漏了点儿蛛丝马迹,但嘴又把的很严。 由 潜伏九号 于 2011-09-05, 20:48:16:

起因是一首诗吧。要不是因为踢蛋是个大度的人,这些话我也不说了哈。说真的,踢蛋不是个粗鲁人,但说话喜欢带生殖器,作诗也一样。诗出来之后,冒出一个评诗的人。可气的是,评诗人倒不是批评他的诗不斯文,而是说他的诗不着调,语无伦次。踢蛋很受伤,追封评诗人为某畜生。评诗人大惊:你要是敢骂俺三次,俺就回骂了!踢蛋连连爆粗补足三句。后来jxh出来为评诗人说话,大概是讲踢蛋的诗不堪,人也不堪("像某粪坑论坛的混混")。踢蛋觉得受辱,说从今以后只要高兴就会问候jxh的一家老小...,还说省略号里填什么jxh自己清楚("you know what I meant!")。故事的来龙去脉就是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