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俺也当把证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DAN 于 2011-09-06, 13:26:04:

回答: 梅总高见~~ 由 伊犁 于 2011-09-06, 01:52:49:

俺出门几天,回来就看到鸡头落地,就借着酒兴花了不到五分钟打油一把以作悼。水平本不高,又没认真,肯定很烂。那打油是一政治贴,有鸡有猪的。tidan因而被砍了脑袋。

有三人跟帖。
又一新ID说俺语无伦次,但TA没干活。俺猜TA是猪帮的,三次赐予TA其帮号。
JXH是以长者身份和蔼地并且是以他一以贯之的雍容大度又正气凛然地劝导,(大意)“小盆友,你的诗确实不太好。另外,出口伤人不好,这都蓝桥梦遗了不。”
杏梁是杏眼圆睁怒火三丈,(大意)“你的什么JB歪诗,还猴子屁股摸不得,一蹦三尺高。”

Gadfly猜杏梁委婉些,按在这里设个赌局。如果杏梁出来作证说Gadfly猜对了,我的tidan系列从此退出此坛。

疑问:
1.    为何三个评诗人两个尚健在,另一个被砍了呢?
2.    如果俺上面没做伪证,为何俺单追杀JXH?难道杏梁姑娘跟俺有一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