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的 dilemma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美凤 于 2010-12-30, 23:26:52:

回答: 关于全球变暖,想说两句 由 Sandel 于 2010-12-30, 17:28:53:

我认识不少这样的 scientists,在做 science 是都是很认真的。但一提到 global warming 或者是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时,他们常常站在反对的一面。经常听到他们把提倡环保的人都叫做 “environmental junkies”。实际上,对 global warming 问的讨论和对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的讨论一样,已经不是单纯的 scientific 的问题,而是 political 的问题。而很多的scientists 在 political 上恰恰都是很 conservative 的。这个论坛的主流观点也是这个样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