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对棒球历史了解不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enhh 于 2010-12-20, 12:27:13:

回答: 这也怪了,中国人和黑大哥有很多地方很象:喜欢看篮球比赛,炒饭,不喜欢棒球 由 halnan 于 2010-12-20, 10:13:23:

七十年代以前棒球在黑人中极受欢迎。Negro League是二战前黑人经营的企业中最成功的。1947年,Jackie Robinson作为第一个黑人球员加入大联盟是美国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时间。Branch Rickey签下Robinson相当一部分原因是棒球在黑人中非常受欢迎,这样可以大量增加Brooklyn Dodgers的收入。50,60年代最伟大的球员很多是黑人:Willie Mays, Hank Aaron, Bob Gibson, Frank Robinson, Ernie Banks等。但是从那之后棒球在美国社会中的受欢迎程度下降,美国的第一运动成了橄榄球,对棒球感兴趣的主要是中产阶级。篮球在低收入阶层远比棒球流行,黑人在低收入阶层占的比例大,自然篮球也就变得更流行,另一方面打棒球需要的场地大,因此在郊区更容易推广,黑人更多住在市中心,篮球更合适。相对应的大联盟的黑人球员人数现在逐年下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