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回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rkRoyal 于 2010-12-02, 15:58:36:

回答: ArkRoyal,请直接回答下面稍微修正了一下的老问题。 由 JFF 于 2010-12-02, 15:14:41:

看你年纪大脾气大,俺就奉陪到底吧

1)告诉大家,你30岁才结婚是忙国家大事没功夫,还是有直没条件结婚,比如,没找到老婆,没房子结婚?
----原文里没有讲你说的这层因果关系。如果你就是好奇想打听一点背景,那俺告诉你:“他”和“她”当时的年龄在20到30之间。“国家”“小家”一句,基本是六四之后几天他们讨论结婚时的原话。你不认为这句话既贴切又幽默吗?

2)告诉大家,你毕业快“半个世纪”了的30岁老男人助理研究员,是怎么卷入学潮并在其中犯了错误的?
----你这前半句应当是逻辑病句,不懂。至于"他"卷入学潮的过程很普通,从四月到六月“他”跟三个学校的活动直接有关,大概去过十次广场。因“她”政治热情有限,“他”没有卷入更深。

3)告诉大家,给部里送材料,一人的材料装几个信封?信封是不是封口甚至是盖章的?
----一张表格而已。没有信封。

大家来此聊天,你动不动说别人撒谎,风度太差,说严重点是给培养你的党国丢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