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刚说过奉陪到底的嘛,怎么转脸又懒得理了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2, 20:10:12:

回答: 我已回答你的问题,你现在又问进一步的问题, 由 ArkRoyal 于 2010-12-02, 17:14:12:

你有权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这里又不是你说的所谓出国政治审查,不能刑讯逼供,那是违法的。

记住:

六四以后,中国的政治形势没有任何血雨腥风!据我所的印象,没判一个学潮头头的死刑。只通缉追捕过19个人,包括王丹在内的被抓获判刑的人,早释放了,王丹在美国博士都毕业几年了。

六四以后,中国的政治形势大方向没有丝毫变化,继续走改革开放,发展经济之路。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搞政治大清查、大清算、大迫害。你的什么”学潮退潮,血雨腥风“完全是无耻的谎言!


其它的谎言我就懒得一一抽你了。你若是64后结婚,那时你如果不是30多也是离30没几个月了。30岁结婚不算早,你就别矫情帮于国事了。找不到老婆,分不到结婚房子不是什么丢人的事,用不着用日理万机来掩饰,搞得好像你是影子总理似的,或越南胡志明主席样的,这太搞笑了。

你那个,在出国人员申报表格上的”学潮中犯过一般错误“的政治审查的故事,我是不相信的。按我的常识,这是个谎言,而且是个弱智的谎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