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放2条胡说给凑个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16, 17:06:43:

回答: 就一个速度比较这个问题,我们看看谁无耻。 由 bluesea 于 2010-12-16, 16:22:17:

5)蓝海说上海到无锡的接近一半的路程不能高速。这是无耻谎言。果如此,沪宁线上每天有10来趟75分种的沪宁直达高速高铁是怎么实现的?

先不说上海到无锡的能不能高速,与上海到南京直达能不能高速完全是两回事情。就说上海到南京,我们知道高铁与动车的区别在250公里/小时 这个区别。我们也知道沪宁高铁大约300公里出头。这样沪宁高铁实际运营时速也只有240 250 假设高铁有一半时间跑出了与比动车更快的速度,即250公里以上时速,那么根据这个匀速,另一半时间的速度是?很简单的问题。


8)蓝海说上海到南京慢车实际上被取消了,事实上么没有选择了。这是无耻谎言。事实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有大约40次比动车慢的车。90次高铁以外的车,每天130次车。票价范围4倍,即使把比动车慢的都不算,票价范围也沙2倍多。


这个又是歪曲,我从来没有说上海到南京的慢车被取消了。我说的是班次被减少了。而基本买不到票。 而慢车的班次编号是由铁道部规定的。根据这个编号,全天慢车只有几次。故意把不是我说的栽赃到我头上。把这句话头上的慢车再混淆成这句话后面的:比动车慢的车。然后再说有40多次。这种颠倒黑白的本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