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个速度比较这个问题,我们看看谁无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16, 16:22:17:

JFF说:

2)蓝海说直达高铁和直达动车没什么差别。这是无耻谎言。沪宁线上最快的高铁是250公里/小时,而最快的动车是150公里/小时。

3)蓝海说直达高铁和直达动车没什么差别。这是无耻谎言。上海到南京最快的高铁是一小时多些而最快的动车是两小时。


实际上,这是因为高铁运行以后,把上海到南京直达的动车班次换掉了。JFF所谓的最快高铁是拿直达班次时间算的,最高的动车却连动车有4个中间站停靠的时间也算在内。

如果把中间站点停靠时间和其为了停靠加减速去掉,普通动车运行时速也在200到250公里这样,非常接近高铁的实际运营速度。

故意用“最快”而混淆。这是反复被我指出的,这个我指出了大约到现在有 4 5次。但JFF还有脸在那里叫我无耻,看来耍赖真是无赖的通行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