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当老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DAN 于 2011-05-03, 01:32:35:

回答: BerkeleyWolf 网友直叙己见,难能可贵。 由 何人可 于 2011-05-03, 00:18:27:

老大直叙己见,难能可贵。
不论以什么标准来判断,我个人也认为那谁姥姥的妈妈存在着严重DV,只不过是发生在一个特定时代里的一个特定环境中罢了。可叹的是,因为当时的大环境就是如此(不给谁姥姥裹小脚很可能就嫁不出去了,更不用说没那谁了),那谁姥姥的妈妈当时都没意识到,那谁姥姥至今还没意识到。

我不反对任何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乃至举报那谁姥姥的妈妈存在着严重DV的举动,但对利用那谁姥姥的裹脚布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同时,我坚决反对网络上任何形式的裹脚布(骂出来多爽阿)。

我对那谁在界定裹脚是否DV的问题上的双重标准持保留意见。这不是我所期待的,但我尊重他的决定和做法。那谁不是圣人,他也是和我们一样的凡人。假如我的敌人不能直接打倒我,转而企图从我姥姥那里找裹脚布,意图进而伤害于我,我也会责无旁贷地保护我姥姥的裹脚布,哪怕这样做会熏我于晕倒,我也会在所不辞。


ref:
http://www.xys.org/forum/db/8/247/218.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