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Wolf 网友直叙己见,难能可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何人可 于 2011-05-03, 00:18:27:

BerkeleyWolf 网友直叙己见,难能可贵。

不论以什么标准来判断,我个人也认为舟子夫人的硕士论文存在着严重的抄袭,只不过是发生在一个特定时代里的一个特定环境中罢了。可叹的是,因为当时的大环境就是如此,舟子夫人以及论文答辩委员会的教授们当时都没意识到,舟子夫人至今还没意识到。

我不反对任何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乃至举报舟子夫人的硕士论文存在抄袭的举动,但对利用舟子夫人硕士论文中的问题来下套攻击舟子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同时,我坚决反对网络上任何形式的语言暴力。

我对舟子在界定是否抄袭的问题上的双重标准持保留意见。这不是我所期待的,但我尊重他的决定和做法。舟子不是圣人,他也是和我们一样的凡人。假如我的敌人不能直接打倒我,转而企图从我妻子那里找到缺口,意图进而伤害于我,我也会责无旁贷地保护我的妻子免受更大的伤害,哪怕这样做会陷我于不义,我也会在所不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