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不爱在这种事情上说三道四,不过今天破例说一个。逻辑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1-05-02, 20:46:26:

回答: 对人对事是这样看的 由 008 于 2011-05-02, 20:04:20:

1. 打假不问动机,这是方说的,YES
打假不问动机,这是查方妻论文的那帮人也说的,YES
方报复性查对方论文,是动机,但无可谴责,因为打假不问动机。

2. 方妻的论文属于极其不规范的论文,里面有2段明显是抄袭。有数段属于引用未标注。引用多少不是问题,只要没有构成主体结构。方没有否认过其妻子的论文极其不规范,有抄袭行为,他仅仅否认过不是象方黑们说的所谓的全篇抄袭。

3.如果板主可以就其妻子的论文做分析,我们当然愿意听,如果不愿意,我觉得也没问题。这个论文到底怎样,大致讲得清楚。老方没有否认不规范,部分抄袭,他们要提到方妻的学校检查方也干扰过学校相关部门和人员。我觉得这是守住底线的。

老狼么,As 你们所有书呆子一样,我不觉得他有啥大问题。其实我应该认为这里很多书呆子都很偏执,可悲的是我现在居然看不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