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最后澄清, 我就是我本人, runlikeforest 是我的I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nlikeforest 于 2011-04-27, 20:02:28:

我不认为有任何人盗用过我的ID。我也看不出任何人有任何原因要盗用我的ID来骗捐。
这足够清楚了吗?

如你还要:“看来我还是直接去问那位抛丸的真人好了~~ 0 伊犁 2011-04-26 21:21:07”, 我真地建议你不必浪费时间精力了。
如你还要疑问:“我依然强烈质疑runlikeforest在一个诚实为本的抛丸募捐义举里造假~~并强烈鄙视和谴责之~~”, 我建议你收回你的话。道歉与否,是你的选择。
我相信大家到新雨丝来, 除了支持斑竹打假,也为了学到有益的知识,获得启发的灵感。绝不是想看无休止的谩骂。骂人的话不会增加说服力。我相信在网下大家都是文雅有理的有一定身份的人。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友好地交流呢?
最后祝你在这玩的开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