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您的祝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1-04-27, 23:20:48:

回答: 伊犁:最后澄清, 我就是我本人, runlikeforest 是我的ID。 由 runlikeforest 于 2011-04-27, 20:02:28:

请您不要歪曲我的话语~~

引用:
我不认为有任何人盗用过我的ID。我也看不出任何人有任何原因要盗用我的ID来骗捐。

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也不太明白您的逻辑~~^-^

我已经给出了“反驳我的质疑最好的方法就是像梅子MM那样把抛丸的信息发E-mail给何大哥~~”

http://www.xys.org/forum/db/8/237/52.html

何人可大哥的邮箱~~
http://www.xys.org/forum/db/4/154/119.html

在何人可大哥收到抛丸真人Bing Xu的公开邮箱发来的核实新语丝论坛IDrunlikeforest信息之前~~请Eddie同学暂停向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以runlikeforest抛丸名义的捐款~~谢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