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棺材盖上的12颗铁钉的申诉期早已过了,现在额外再给你延长一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15, 09:46:00:

回答: JFF你那个不是内裤,是12根皮条做的草裙。里面什么都没有。 由 bluesea 于 2010-12-15, 02:15:53:

N+1次声明:你若对12颗铁钉中的任何一颗有异议,请具体指出那一颗,明确地摆出你反驳的事实和逻辑。如果你能用事实和逻辑否定掉其中的任何一颗,我立即把它从你背上拔掉,直至全部,让你从棺材里出来。可是,我们都知道,你连一颗铁钉也否定不了。对你这嘴尖皮厚的杰出代表,就是要把案子办成铁案。所以,我才选择高铁这用简单事实和逻辑就可说清说死的例子下手的。我知道怎么收拾你。


N+1次声明:在高铁问题上在当前时期,我只跟你讨论这12颗铁钉的问题。你东扯西拉企图蒙混过关是白日做梦,劁猪我是专家。

这钉在一个嘴尖皮厚竹笋的棺材盖上的12颗铁钉,用郭建光同志的话说,就是那泰山顶上的12颗青松。

就是那泰山顶上12颗松,
牢牢钉死你这腹中空。
八千里风暴吹不倒,
九千个雷霆也难轰。
烈日喷炎晒不死,
严寒冰雪郁郁葱葱。
那青松逢嘴尖皮厚,经口水滔滔,
秋毫无损,丝纹不动,
更显得枝如铁,干如铜,
蓬勃旺盛,倔强峥嵘。
钢铁品德人称颂,
俺十二个大铁钉,要成为十二棵青松!

http://www.xys.org/forum/db/8/22/89.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