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你那个不是内裤,是12根皮条做的草裙。里面什么都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15, 02:15:53:

Me 给五个回答,就让你的内裤变成12根皮条草裙。

1。不铺设高铁铁路,自然也不用什么高铁。我讲得清楚,即便真需要高速也应该选择速度更快,造价低,维护成本低的磁悬浮。

2。慢车或者普通旅客慢车有铁道部明文规定,有班次排号作为划分。我并没有说多少速度是慢车,而是你自己在那里胡扯什么相对慢车。你给我去票台买个相对慢车票来。

3。高铁设计时速是350公里,结果平均时速才240到250时速。假设中途350公里时速在75分钟内跑了10分钟,平均时速是240到250时速 请问中途有没有时间是低于240时速的?这不是中途减速的铁一样的证据吗?

4。沪宁高铁是不是有噪音没有解决,可以google “沪宁高铁 噪音”有清楚的报道和视频,铁一样的证据容不得你耍嘴皮。

5。直达速度也就是240 250公理,这完全可以由普通的动车完成。你理论高速是什么没有人关心,因为没有人需要为理论买单。老百姓只为你实际跑了多少买单。

finish 12根皮条做的草裙都露出里面的鸡鸡了,你以为用你的嘴皮贴个CK标志还是名牌内裤了,还有脸一遍遍的出来混世面了。别笑话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