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结束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1-03-29, 19:38:41:

回答: (三)五岁挨罚 由 湘女 于 2011-03-29, 19:37:35:

最后,引用 hammer的一句话:"Even in the same country and same period of time, people raise their chirlden in different ways, which is just normal, good and beautiful."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还体会到即使同一家庭的两个孩子都会很不一样,都可能需要不同的教育方式和方法。另一方面,也因为家长教育方式的不同而孕育出了世界上这么多的性格脾气各异的多姿多彩的男人和女人,使得我们这个世界充满了乐趣。

做家长最难最难的就是因材施教,我觉得我父母做得很好,我要努力向他们学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