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谦虚,我说这些话那句是我自己的分析?不过是对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k70 于 2011-03-27, 05:39:34:

回答: 怎么突然又谦虚起来了 由 李晋闻 于 2011-03-27, 05:19:05:

的归纳罢了。你自己想想,你没遇到过那种总拿下眼皮看人的人吗?至于说什么P民,奴才,愚民之类的词,这也不是我发明的,网上一大堆呢。至于说文傻理呆的分类,那也不过是对这里两类人的总结罢了,就连这两个词,也是别人提出来的。咋就成了我的东西了?我可没有抄袭的习惯,否则说不定哪天就让这里的网友给炖了。

至于说你所谓的下跪爱好者是不是奴才的问题,那是你自己的事。我没那闲工夫去想。你说我是照着镜子些的,说对了一半,我是照着年轻时的镜子写的,而且那么多人现在跟我当初是一个德行。我说那是小资情调,可人一上年纪就没有什么情调了。现在想来着实可笑,自已为自己聪明,到头来发现自己是傻瓜。骂别人是奴才,到现在发现自己是个把自己当成主子的奴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