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几个概念不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11-03-24, 12:17:09:

回答: 没看到你研究反方的科研行为经济学,比如为什么最反对涨税的一帮人 由 ASH 于 2011-03-24, 12:02:50:

1. 科研行为经济学研究对象的主要个体是是靠funding和科研政策吃饭的科研人员。那些出名的怀疑派,比如Steven MacIntyre(加拿大退休的矿产方面的顾问,质疑MBH系列的主要作者,IPCC AR4 reviewer), Anthony Watts(退休气象人员),还有来不及列举的一些名字(一些美国物理学会的人员),他们并不吃气候变化funding这碗饭,他们并不是科研经济学的合适的研究对象。

2. 涨税是另外的topic. 为什么不能反对涨税?退一步,即使反对涨税是错了,为什么反对碳税就是对的?

3. 即使是同一帮人又有什么了不起?你和007等人都搞这种阴险的cheap shot. 俺说过,这是你们美国内部政治,俺没多大兴趣。但是有一点,鼓吹AGW最积极的,也包括好莱坞那帮跟着那个中世纪巫师跑的怪力乱神爱好者,也包括绿色和平和世界自然基金会这样的反技术反科学组织。

4. GW现在没有证明有什么坏处,这是科学问题,或者更简单地说,是算术问题(连统计都算不上),跟神学有什么关系?神学让你一切从意识形态出发,听党代表的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