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人头脑发热,根本没搞懂我说的什么就乱下结论,怪不得被版主戴了科忘的帽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H 于 2011-03-24, 13:14:22:

回答: 你有几个概念不清。 由 Amsel 于 2011-03-24, 12:17:09:

1.看来出名的怀疑派都跟你一样是一帮民科,有什么理由要相信他们?其实还有不少科研人员是拿的石油公司的funding(还有专门的think tank比如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这些人不属于你的科研行为经济学研究对象?

2.你没看懂我的话就大发感慨。我难道喜欢涨税?很明显如果global warming不好,政府就得做些什么,这就意味着可能涨税。屁股决定脑袋,为了避免将来可能的涨税,一些人要想方设法否定global warming的存在。

反进化论的不就自己投资搞了个发现研究所,目的就是专门证明创造论这个先入为主的结论?

3.气候科学是最受政治影响的学科了(见2),美国国内政治影响深远。你玩科研行为经济学对美国国内政治不感兴趣那怎么玩得到点子上?在西方国家里美国是个另类,不是美国阻扰碳排放控制早就不是今天这样了。

4.还是你不懂美国国内政治。GW不是个简单的科学问题。美国的原教旨基督教的政治影响力和他们对gloabal warming的态度至关重要。原教旨基督教屁股决定脑袋,搞清楚他们为什么这么反感global warming当然很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