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大师又晒货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杏梁 于 2011-02-23, 11:01:26:

回答: 秘密里的佛学其实远不如白大哥 由 bluesea 于 2011-02-23, 10:47:01:

第一,你确信你读懂了那篇被斑竹誉为“一波N折”,“很有意思”的首奖作品?

A:如果是,请对高人OO7扫盲一下,统一下你们的意见。因为迄今为止,为首奖辩护的尚未有能力道出个子丑寅卯来,不是“有意思”,就是“很有意思”。

B:如果不是,请跟高人OO7参详参详,不要再轻易展露你超乎想象的阅读能力,表现自己如何不瘦,如何有能力云云。

关于高人OO7的相关论述:
http://www.xys.org/forum/db/8/121/111.html

末:还是关于首奖是不是一篇优秀小说的质疑,你理当如先前梗概首奖枝叶一样梗概一个诸如“辩护首奖事略”之类的样本出来。诸你此贴一类抽象化,主观化,片面化的雄论,没有任何意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