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小人家够快的了,第一任离了立马续了一个,看样子又拜拜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2-18, 00:44:32:

回答: 原告是夏的前妻 由 羽矢 于 2011-02-18, 00:30:49:

http://t.sina.com.cn/1975312767

引用:
对@夏建统 说:以上事实并无虚假, 我可以证明, 我是夏建统的第二任妻子, 他的品性极其恶劣,精神异常他也以同样的方法对待过我,不时在家庭内部出现暴力行为并在婚姻存续期间, 不断在各交友网站上以婚姻为名认识接触多位女士以得到信任欺骗她们的肉体

引用:
#

对@夏建统 说:夏建统因为得到某项目大量受贿某地官员, 后因贿赂罪被判半年,在狱中他不知悔改,用大量金钱换回自由。其生活作风也有问题,其妻刘聪所发表的言论并无虚掩。夏建统目前在做各种假资料已达到在香港上市的目的!

引用:
#
对@夏建统 说:靠女人起家的!经常看到他身边换不同的女人,由于夏本人各城市到处走,在每个城市基本都有几个女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