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能有多嘴尖皮厚!那你说,拿应该拿哪次D车跟73分钟的高铁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7, 12:32:56:

回答: JFF连亦姐的招数都使上了,这样争论没意思了,回归理性讨论吧。 由 bluesea 于 2010-12-07, 12:27:20:

----------------------------------
难道我不是在拿两类车中最快的平均速度在比吗?
要比瞬时最高速度也可以啊。高铁最高是380,D最高是250(?你给个准确的数据吧) 对吧?
--------------------------------------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不铺设高铁铁路,列车用飞机来回吊运。呵呵。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7, 11:55:41:

你的理性就是250公里/小时和150公里/小时没什么差别。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一小时多些和两小时没什么差别。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的噪音问题没解决,而常州到南京的噪音问题解决了。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无锡的接近一半的路程不能呢个高速,但整个路程可以高速。

你的理性就是K车满员,D车满员,G车满员,但只有K车满员叫承载过多,所以在车站停靠时间长,所以慢。

你的理性就是120公里/小时以下的叫慢车,所以,90公里/小时
的京沪特快是什么我就是不说。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140次车,所以选择太少了。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40次比D慢的车,所以慢车实际上被取消了,事实上么没有选择了。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有100次高铁以为车,所以除了高铁,实际上没有选择了。

你的理性就是上海到南京现在票价范围2-4倍,所以选择范围太小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