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连亦姐的招数都使上了,这样争论没意思了,回归理性讨论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07, 12:27:20:

你拿上海到南京直达的高铁所花掉的时间与多站停靠的动车比较这是不对的。你说那是拿最快的高铁和最快的动车比,这是故意混淆事实,使了亦姐惯用的招数,这样只能让你的皮更厚不能赢我的。

从这个例子其实也说明这样一个事实,在距离相对短的线路上设立高铁没有意义。发挥不出它的优势来,因为加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短距离内倒不如用动车更实际,而运营成本更低。

高铁就是比动车快那么点,可是我前面转的帖子,其车厢比动车少了很多,我说的到昆山站以后人变得很少也有其他资料证明。包括动车和其他班次票难买也有资料证实。

速度上去那么点,带来的却是票难买,麻烦多当然就没有必要。但是沪宁或者其他线路上没有必要高铁,或者说现阶段这些线路没有必要必要高铁,丝毫不说明中国就不需要建设高铁了。我没有否认中国需要建设高铁。一是一,二是二,争论要理性,绿巨人要是为了赢我都打出亦姐的棉花拳来,我看那就算了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