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和卡米拉苦恋35载终成眷属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4-09, 23:35:59:

查尔斯和卡米拉苦恋35载终成眷属

查尔斯同卡米拉“低调”举行婚礼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苦恋35载,终于于周六(9日)在温莎市政厅举行简单婚礼后终成眷属。卡米拉获得康沃尔公爵夫人封号。

婚礼仪式十分简单,只持续了大约20分钟。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没有出席两人的婚礼。

今天至少有1万5千公众聚集在温莎城堡外面的街道上,向查尔斯夫妇祝福。

卡米拉穿着一身纯白套装,搭配羽毛装点的淑女帽。和20多年前同黛安娜举行婚礼时相比,查尔斯没有穿军装,而只是穿了一套普通的燕尾服。

在市政厅举行婚礼后,查尔斯和卡米拉手拉手走出大门,向在街上等待已久的祝福公众挥手致意。这些手摇小国旗的公众期待能亲眼看到这对新婚夫妇。

包括女王在内的800位宾客出席了在温莎城堡举行的赐福仪式。宾客当中包括首相布莱尔和卡米拉的前夫鲍尔斯公爵。

查尔斯夫妇的赐福仪式由坎特伯雷大主教主持。两人在赐福仪式上进行忏悔。

卡米拉结婚之后获得康沃尔公爵夫人的皇家封号,这与已故戴安娜的封号不同。戴安娜生前被称为威尔士王妃。

BBC王室事务记者说,这一改变显示,王室很清楚公众对卡米拉的地位和作用感到很敏感。

婚礼和宴会结束后,他们将于当天下午乘飞机,前往苏格兰百慕乐度假村的布克霍大宅度蜜月。

BBC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