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让我们想起那个垃圾 - 贺绍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10-07-14, 14:15:44:

回答: 可笑的岳东晓博士,竟然说我当年在JBC发表的论文是广告 由 方舟子 于 2010-07-14, 14:03:54:

贺绍强

留学美国精英,毕业于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获 “写作与修辞 专业”硕士学位
获 University of Memphis 商学院录取及全额奖学金,攻读 “经济学”博士学位

在美国留学、生活12年,深层次了解西方的风土人情,常常出席同声翻译,能用流利的英语与英、美人士进行微妙的沟通。

教学特点:

10年的 托福、GRE 教学经验,熟悉 托福、GRE、雅思 的命题规律,创立了一套适合中国考生的解题技巧,10年来,被反复证明十分有效;
对教学热爱,其座右铭是: “Do what I love and love what I do.” 有亲和力,耐心,经常课外为学生提供 QQ在线答疑。学生普遍反映教学效果好。

写作专项班是15人之内的小班上课,每个学生的作业都会得到贺老师的详细批改。

贺老师属于实战派教学,自己具有丰富的临场考试经验,曾参加 GRE 考试,分数是:
语言部分:690 数学部分:620 写作:满分

根据ETS 的官方解释,语言部分 690,表示 超过同年度95% 的考生,而 GRE 的考生中,有约80% 是美国大学毕业生。贺老师的英语阅读速度、准确度及词汇量超过绝大部分美国人。University of Memphis 商学院 在授予贺老师全额奖学金时,评论:“GRE 690分令美国人感到汗颜、羞愧,也使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中国人的英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