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阿拉斯加游轮路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11-14, 17:36:26:

回答: 金公主阿拉斯加之旅(1) 由 湘女 于 2010-11-14, 17:33:00:

去阿拉斯加的游轮有很多,主要分两类。一类是单程,游轮去飞机回或飞机去游轮回,这样可以沿着内通道(Inside Passage)到达阿拉斯加南部(Southcentral)。另一类是双程,游轮去游轮回,走一大半左右的内通道就折回原地。我们乘游轮的主要目的是休闲,只要解决了玩牌聊天健身的后顾之忧,游山玩水倒是次要的,所以选择了简单舒适的双程。由西雅图(Seattle)出发,7天7晚,经过朱诺(Juneau),斯盖哥威(Skagway),冰川湾(Glacier Bay),凯彻卡恩(ketchikan),维多利亚(Victoria),最后回到西雅图。

我们几家都有正在读大学的孩子,孩子们暑假在各地打工,所有的人分别从美国各地提前一天飞往西雅图。今年美国国内航班误点的似乎特别多,居然有不同航空公司的四个航班严重晚点了,幸运的是大家都在当天半夜前赶到了。其中最惨的是我们家女儿,倌给她买机票时犯糊涂没有确认,女儿到机场登记(Check In)时才发现没机票,打电话给我们,此时离登机只有15分钟了,我们正在西雅图前往旅馆的出租车上,一阵惊慌。赶紧给航空公司打电话补救,但一切都太晚了。到旅馆后马上上网重新给女儿买机票,终于买到了另一航班的机票,非常玄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