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11-14, 17:54:44:

回答: 吃喝 由 湘女 于 2010-11-14, 17:53:52:

从头到脚的全身按摩加面部清洁美容,原价$210每人90分钟,那天降价成$140。我一直想做但没做过,儿子女儿也很想做,但倌根本不愿做。我软磨硬施,倌最后同意了,全家四人一起做。预约时间到了按摩厅看到年青漂亮的女按摩师们,猛然想起由她们按摩青春期的儿子妥当吗?

正和倌商量怎么办时,我们的四个女按摩师出来了。分给我的是二十出头的英国美女,分给女儿的是三十左右的美国美女,分给倌的是三十左右的南美美女,而分给儿子的是四十左右的菲律宾妈妈级美女,嗯,还蛮妥当的。

按摩室是单间,有一扇能看见大海的窗子,但外面看不见里面,室内飘逸着轻轻的音乐声和淡淡的香味,按摩师的手法很老到,非常舒适放松。完后,我们四人都很满意,尤其是倌,满面的春风几个小时都没消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