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S as Another example of Uselessness of 北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1-14, 13:55:03:

回答: 李晋闻 as Another example of Uselessness of XYS 由 HHS 于 2010-11-14, 12:17:41:

“昏君不是无(物)理系的,更象数力系的,属于可以斜眼看机械系的。”- chouqilozi

“制造LIMO的难度在于车体这么长但要保证中间不断裂
这个不是特别容易。” - HHS

现在的BUS车体都有LIMO长。几十年前北京满大街跑的公交车甚至是两节车厢的,比LIMO还长。其实即使18轮的卡车,有一部分
吨位较小的,车厢也是两点支撑-轮距很大,而不是均匀得多的四点支撑。这样的卡车,在YNC上下班的人,每天在FREEWAY上都能见到。

只要看过北京大街上公交汽车或YNC附近FREEWAY上卡车的,就不会在这样的力学问题上犯傻。而在北大学了四年数力或物理,而且很可能在美国还得了个相关专业的PHD,竟然独立思考出这么个IDEA,不得不让我再次要问,北大的用处何在?

被大数力系属于机械系可以斜眼看的吗?NO。连眼球都不需转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