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闻 as Another example of Uselessness of XY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HS 于 2010-11-14, 12:17:41:

It has been repeated pointed out on XYS that 脂肪肝 is a faked disease condition that is not recognized by mainstream medical community but still a frequent reader of XYS does not even know that

李晋闻 于 2010-11-14, 05:03:02:

回答: 抛丸三痛,求大家帮助 由 文傻爱科学 于 2010-11-14, 03:53:55:


如果是减肥,我可以给点建议,这方面我比较有经验。08年初,我的体重飚到90公斤,体检发现轻度脂肪肝。我从08年4月开始减肥,到09年春节前,体重下降到65公斤,再次体检,B超上看不到脂肪肝了。
3个建议:
1、千万不要在水泥地等硬质路面上跑,很伤腿脚。要在塑胶跑道上跑,或者在跑步机上跑。
2、买双好点的跑步鞋,跑步鞋是专为跑步设计的鞋,有在跑步时护脚的作用。
3、循序渐进,开始跑的速度不要太快。步速快的话,很伤膝盖。可以把跑步机底板的角度抬高,减慢速度爬坡跑,对膝盖损伤相对小一点。最好采用变速跑,比如慢速1分钟、中速2分钟、快速3分钟,这样比较容易适应。

我从来不抽烟,所以肺很好,对于你的肺的问题,就提供不了什么建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