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湘女一唱一和: “我们上床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蜣螂 于 2010-11-12, 12:14:56:

回答: 周五讲故事:搞卫生 (R- 级) 由 湘女 于 2010-11-12, 11:16:24:

我跟我女友是在第三个城市认识的,认识没几天,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城市,开始了两地书的生活。就这样书信一来一往,也觉得情投意合。几个月后,她想到我所在的城市看我。 来的前几天,我已激动的夜不能寐。 我要到火车站去接她,努力想像跟她再见面的情景;惶惑地竟然记不清她的容颜 (可见她是一个多么普通的女孩)。当然我还是在火车站从芸芸众生中把她找到。又是短暂相聚,我们的恋情却急剧生温。花前月下,亲亲我我是免不了,但并没有突破最后的底线。那个时代虽已较开放,还是属于羞羞答答半遮面式的开放。“给我一个突破”发生在她要离开的前一天。那天我们在市区等公交车,人很多。一想到又要开始漫长的离别,我们俩都显得心不在焉。忽然人群晃动,车来了。女友脱口而出:“我们上床吧!”。我一听大惊失色,已有人侧目而视。女友羞得满面通红,敢忙纠正道:“说错了!说错了!,我说我们上车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