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搞卫生 (R- 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11-12, 11:16:24:

当年我和男友已到了情投意和的地步,但苦于没有自己的房间。我们俩都是高校青年教师,住集体宿舍。虽然室友们会避开,但人来人往的宿舍楼还是不方便。于是晚上常常去公园约会,却又不免碰上抓田鸡的,让人心惊胆颤。

一天,男友说他发现学校附近有一个由防空洞改建的小旅馆,不贵,我们可以在那里定一个房间。于是我们俩假装是同事,我是外地来出差的,他带我找旅馆,顺利地办完了入住手续。

我们俩一进房间,男友就迫不及待动手动脚,我半推半就的躲闪。那天,我身穿一条紧身蓝花连衣裙,虽然无袖无领,但紧紧地包裹着身体,他的手伸不进去。他想解开我的裙子,却前后左右都找不着开口。

正当男友终于在我肩头上找到开口时,我听见门外有动静,慌忙推开他。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年青女服务员开门进来了。她说:"搞卫生的。"然后拿着扫把在地上零星地扫了几下就出去了。

我们俩目瞪口呆,半天才缓过神来。好悬呀,要不是我的连衣裙开口隐蔽,后果不堪设想。

万万没想到她们一开始就看出我俩是恋人了,还自鸣得意伪装得很巧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