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不曲解我原意不歇手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10-01, 23:30:54:

回答: 该说的都说过了。 由 fuzzify 于 2010-10-01, 20:31:53:

我觉得题目写得不客观不公正。我为什么一定要去和作者联系?他愿意保持他的偏见和我有关系吗?照你这个建议的逻辑,你没有去和作者联系或抗议,是因为你觉得作者的题目说二方参加了brawl很客观很恰当?我知道你会回避这个逆否命题的。

我批评的目的,不是和作者较劲。很清楚,我是批评新语丝的追求科学和公正的队伍中,不应有的和自身追求目标矛盾的倾向,那就是,无视甚至擅自更改别人的偏见为己用的错误。把不是同情变成同情,误导读者。

我屡次说我的目的,我的批评的矛头,你屡次故意视而不见,故意歪曲我的目的。先是故意说我抱怨作者没有同情二方,现在还是故意指点我去找作者算账。你确实是要fuzzify the issue,刻意把问题模糊化!可是你是做不到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