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老兄,是我看错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3-25, 18:09:25:

回答: 增加教育占政府支出的比重,不是增加政府支出 由 阿闲 于 2005-3-25, 17:45:41:

“强烈要求政府将教育经费达到gdp的6%并在2008年前达到8%,”是什么意思?GDP 的6-8%是什么概念?这差不多是当前国家财政收入的四分之一吧!不要多收税你让政府印钞票制造通货膨胀啊?即使是向你说的只是增加教育在财政开支中的比重,如果不增税就要削减其他方面的开支,你看哪方面是确实减得下来的(不光道理上还有技术上)?

“不把钱交给政府管理国内国外都可以,比如注册的慈善机构”算我没把话说清楚,“不把所有的税钱交给政府管理国内国外都可以,比如注册的慈善机构”这样是不是好一些?

>文章一直讨论的就是应该有制度保证九年制的义务教育。马燕的事是一个例子。你不是理解成文章在关心马燕一个人能不能上学吧?
先把她的事解决了再说别的,事情是要一件一件做地!

>你说的是靠别人捐助来保证基础教育,这可是你前面两帖反复说的,这么快就不认了吗?我又没说百分之百靠捐助,实际情况也没必要,

〉如果你开口要别人捐助,算不算乞讨?
一点都不!如果有人捐我钱,我会毫不客气地接受,然后说你家女儿长得真是漂亮聪明啊你做了好事将来会有好报啊,然后就大家都高兴都是winner了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