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谈给赵本山扣分的原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10-02-14, 13:21:28:

回答: 跟在大将后面踩一脚,算岁岁平安 由 田牛 于 2010-02-14, 13:18:47:

一、银行刷卡没有确认这一手续,也没给收据 ?
二、东北哥儿们靠劳力吃饭,对辛苦劳动所得的“开支”(发响、领薪水)非常在意,关系再好也不可能两人伙用一张银行卡。
三、单亲母亲报恩方式带有严重风尘女子色彩。

如果我是编剧,我会有以下修改:
一、背景是赵本山暗恋银行职员“小痦子“,白哥们为了帮忙,为了让她对赵有好印象,也给赵创造去柜台“啦格“的机会,同意把钱临时转给赵。但是为了自己相亲,现在急需用钱。
二、赵本山对白哥们说:大伙一下子把我围上了,连柜台里的那个小痦子也安耐不住,当众拿张纸非要我签名。这多不好意思啊...
三、单亲母亲拿着话筒:...感谢党(鞠躬),感谢政府(鞠躬),感谢大哥(深鞠躬)...赵本山慌张起身,也回应三个鞠躬。白哥们:这,这不是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吗?单亲母亲若有所悟:大哥,这么着也行。你是好人,不嫌弃的话...
四、结尾改成,小沈阳手机响了,是银行职员“小痦子“打来的。赵本山立刻放弃对白哥们的艰苦说服工作,兴奋地凑过来听消息。银行职员说那孩子考上的是师范生,可以享受免费教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